决战决胜2020|德州海川投资有限公司:用“三个到位”贡献力量

2020-12-31 15:23: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冯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德州海川投资有限公司在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树立“阳光、专业、专注”经营理念,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勇挑重担、砥砺前行,补齐专业知识弱项、经验盲区,努力发挥国有企业“中流砥柱”作用,为建设“活力、开放、创新、融合”新区贡献力量。

  开展全员学习,思想转变到位。海川投资公司成立后,同步开展“头脑风暴月”活动,全员到市金控集团跟班学习,交流学习专业知识,员工迅速转变思维,以市场化运作思维模式投入工作。公司成立仅2个月,已有7人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建立制度体系,公司管理到位。海川投资公司在建立组织架构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公司制度体系,建立了党建纪检、财务管理、投资管理、关联交易、内部审计、尽职调查等内部控制制度,形成现代化企业治理模式,确保公司运转高效合规。

  拓宽融资渠道,项目谋划到位。公司立足自身职能,秉承“市场化、集团化、多元化”原则,通过“F+EPC”、“REITS”、银行贷款、产业基金、供应链融资等方式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在此基础上,深入谋划运河新区食品科技产业园、德州新区教育产业园、新区供暖系统等重点建设项目,为促进运河新区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