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新年度!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8 17:21:16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宋艳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宋艳蕊 德州报道

  1月8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为“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党日活动根据方案要求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等规定动作,强化党员责任与义务。

  会议重点学习了主题讲话精神,并学习领会了主题致辞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以律己。深刻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投身于德州运河新区建设服务中来。

  此外,本次党日活动还组织各党支部(党小组)开展述职交流会,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对照党章要求,认真总结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参加组织生活、履行党员职责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并对党支部2021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