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德州运河新区多措施保障安全生产

2021-01-11 21:22: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冯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德州运河新区服务管理办公室全力做好特殊防范应对工作,确保极端天气下企业正常生产和群众的人身安全。

  提前精密部署,加大宣传力度。密切关注天气预警预报,通过村广播、短信、公众号、微信QQ群等传播媒介及时将最新的天气变化信息和防范应对知识告知村民、企业及各类出行人员,做到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

  加大排查力度,开展走访慰问。迅速组织力量,摸排走访困难人群,详细询问群众身体状况、冬季取暖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棉被、电暖气等防寒物资,叮嘱他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发生。

  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急能力。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全体干部随时待命,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加强统筹协调和应急联动,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故。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