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思路、划重点!德州运河新区召开主题会议

2021-01-12 17:35: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冯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1月11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就全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德州运河新区电力设施建设方面,会议指出,地方发展电力先行,电力作为基础设施建设事关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命脉。要充分认识加强电力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使布点和线路走廊的规划更加科学,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落实相关政策,加快手续办理。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全力推进电力设施建设工作步伐。

  在营商环境工作方面,会议强调,营商环境贵在感知,企业满意度就是最真实的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重大项目盯保服务制度,整体实施“1个领导小组统筹抓总,1个工作专班综合推进,1个督查专班督促落实”的“1+1+1”综合服务,每个项目实施“1个区级包保领导、1个第一责任人、n个服务保障单位”的“1+1+n”“保姆式帮办”项目责任制度。要突出“高效”原则,强化工作领导,创新工作方法,统筹组织协调,全面提高服务质量,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前期筹建、手续办理、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等关键环节实施进度,及时全面掌握、解决项目推进动态和存在的问题,全力打造“投资安心、办事舒心、经营放心”的新区环境品牌,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