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新区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21-01-28 19:38: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小汐 冯豫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韩小汐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康志民到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井为民陪同。

  在生活困难群众家中,康志民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政策受益等情况。康志民鼓励生活困难群众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帮扶,积极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

康志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同时,康志民叮嘱运河新区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要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落实好各项政策,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举措,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