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1-02-20 17:22: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小汐 冯豫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韩小汐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就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严格按照德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最严责任、最硬措施坚决守好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明晰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紧抓关键环节,把隐患排查整治抓得更细更实,实行全方位、全辖域、全行业、全领域、全流程、全周期检查,做到风险隐患排查全覆盖;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全部建立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实行销号管理;要坚决动真碰硬,对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和弄虚作假行为零容忍;要强化执法,依法严厉处罚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