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网式排查!德州运河新区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2021-02-20 17:22: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小汐 冯豫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韩小汐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迅速行动,组织德州运河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建设管理部、德州运河新区公安分局、服务管理办公室等多部门联合,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整治活动,重点对“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群租房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地毯式无死角排查。

德州运河新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检查组通过边检查、边普法的方式,为群众普及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常见火灾的预防、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等消防常识,充分发挥第三方安全专家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协助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德州运河新区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根据评估报告和整改清单,组织专人盯防,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