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1-02-23 18:05: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小汐 吴川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韩小汐 通讯员 吴川雪 德州报道

  2月23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政府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根据工作实际对机关干部分工进行了调整,要求岗位变动人员做好交接事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妥地过渡。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等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吸取近期安全事件教训,对重点部位进行地毯式、无死角排查,确保全面整改到位,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落实环保责任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健全网格员管理体系,严格督导问责,紧扣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局良好。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为开新局、谋新篇、绘蓝图、铸未来提供动力,在抬头寺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发有为。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