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德州运河新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3-24 18:37:1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史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为‘创城’凝聚青春力量,为文明注入青春活力。”近日,在青年志愿者的庄严承诺声下,“青春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德州市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举行。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志愿者团队参加仪式,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仪式结束后,由30余名志愿者组成的团队走进小区开展志愿服务。

  近年来,德州运河新区广大青年志愿者满怀激情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主动担当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员、引导员、战斗员,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因此,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做好志愿服务的使命感,组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实践中来,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