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创城”工作!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这样做

2021-03-24 19:28: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史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宋艳蕊 宋琳琳 德州报道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商户经营秩序,改善镇驻地卫生环境,3月23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由分管负责人带队开展专项巡查工作。

  巡查过程中,抬头寺镇网格办组织人员对道路两侧及沿街商铺的卫生情况进行巡查,明确目标,细化分工。现场清除了过期海报、小广告。对公益广告内容逐字逐句查看是否有不当语句,针对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整改落实到位。通知商铺店主严格遵守门前五包制度,整改商铺门头,清理堆积物,按规定位置摆放广告牌。

  对于有条件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务求实效。对情况比较复杂的,确定方案,明确时限,有序推进。做到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下一步,抬头寺镇将继续鼓足干劲,坚持落实常态巡查制度,提高卫生标准,改善镇村环境卫生,定期组织“创城”督导,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