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新区启动2021“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1-03-31 20:50: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冯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为满足城乡劳动力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的沟通交流平台,3月25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举行。

  此次招聘会以“新春关爱送温暖 稳岗留工送服务”为主题,共有30余家单位、企业、人力资源公司和培训学校参加,提供岗位150余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驻足咨询。参会企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500余份,对有就业意愿的300余人进行了现场登记。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稳定之基,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德州运河新区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等措施,着力缓解辖区企业用工难和人员就业难的矛盾,推动形成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