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困点、梳堵点!德州运河新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21-03-31 20:50: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冯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理“困点”、找“难点”、梳“堵点”,大力推进各项手续办理进度,全力促进项目开工建设。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项目的手续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重点项目盯保人对项目“症结”进行逐一分析,供水、供电、供气、供暖等专营单位提出意见建议,并将联系方式告知企业负责人。

  德州运河新区将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强力推动,为新区发展打基础、谋长远。把主要精力放在解决重点问题上,坚定不移地将各项惠民惠企政策传达到位,按照时限倒排工期,全部实现责任到人,确保各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