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德州运河新区开展专项行动

2021-04-01 19:34: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史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为更好地维护辖区网络安全,规范网络秩序,给企业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近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公安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鼎味食品有限公司、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创源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了网络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网安民警实地查看企业机房防护情况,详细询问了网络拓扑结构、安全防护措施、病毒查杀等网络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以及落实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维护中遇到的问题,调阅了工作资料,并向单位负责人及操作人员全面普及了网络安全法的相关知识,明确了安全责任,督促其合法用网、文明用网、绿色用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德州运河新区将继续通过日常网上巡查、现场执法检查等方式,形成常态化的互联网站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加强安全监督管理,确保辖区网站全部纳入安全管理范围,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