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严要求!德州运河新区紧抓“创城”不放松

2021-04-06 19:55:38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史蕾 冯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近日,为了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各镇(园)持续开展了一系列行动,助力德州“创城”工作。

  细化分解任务 逐一排查整改

  在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赵虎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推进会,对“创城”现场测评重点点位及工作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创城”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对镇政府驻地、各村、学校、公共场所等场所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各村提前谋划,制定方案,逐一排查问题,限期予以整改,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各管区通力协作 清理河道垃圾

  在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组织人员对沿街河道垃圾进行集中清理,重点推进人口相对密集的路边、桥边等容易倾倒垃圾的河段,对河道漂浮物、河道沿岸垃圾进行清理,并将清理物及时转运,使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清除杂物粉刷墙壁 村庄焕然一新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服务办公室组织人员力量,对村庄进行集中清理。在清除附近堆积杂物的同时,针对问题严重的脏污破损墙壁,对墙壁进行重新粉刷,使村庄焕然一新,居民日常生活环境更加优化,满意度显著提高。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