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强作风!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召开主题会议

2021-04-08 21:06:17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李洪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李洪娟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提高全镇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着力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形象。4月8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召开了全镇机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会。

  汇报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汇报,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2021年,抬头寺镇机关干部将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当好指挥员和战斗员。在创新思路谋发展方面,把常规工作干出新意来、把重点工作干出特色来、把创新工作干出亮点来;在提升能力方面,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在日常工作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在转变作风方面,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阵地,发扬“三牛精神”,真抓实干、务实高效,为实现运河新区和抬头寺镇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