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巡查“创城”成效

2021-04-12 20:30: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史蕾 宋琳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宋琳琳 德州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下村巡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文明城市创建的契机,抬头寺镇耿陈村与王舍村狠抓村居环境整治,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巡查组在整改点位召开现场会,环卫公司做好卫生清理的前提下,各村负责人担负起兜底责任,主动出击,经常性巡查,确保无死角、无漏洞。会议要求各村挂图作战,把乡村环境整治落到图上,各村守好各自“责任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在于责任落实,齐心合力,抬头寺镇将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下一步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