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迎来“创城”考察团

2021-04-12 20:30:08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宋艳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宋艳蕊 德州报道

  4月12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迎接德州市德城区的考察团,共同探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镇驻地文化广场、望湖路、政府院内等地实地参观,就“创城”氛围营造、马路市场治理、车辆秩序管理等“创城”工作经验进行交流探讨。考察团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活动收获很多,受到的启发也很大,将结合各乡镇实际学习运用。

  据了解,抬头寺镇深入开展创文明城大整治行动,各村动用人工、机械对大街小巷、河道沟渠垃圾污物集中清理,安排60名网格员分段管理,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等行为第一时间进行劝导。由纪委、宣传办、环卫办组成的督导组每天两次巡查镇驻地公益广告、小广告及环境卫生秩序。抬头寺镇将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持之以恒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