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开演!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

2021-04-23 18:59:5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史蕾 王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王姝 德州报道

  为了丰富和活跃农村群众业余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4月23日下午,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在张申村开展了首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村委大院内,张申村村民围坐在一起,好不热闹。由德州市杂技团带来的魔术、杂技、川剧变脸等文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引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让村民们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鼓励群众充分利用乡村舞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文化广场、乡村舞台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