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举行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23 19:55: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史蕾 宋琳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宋琳琳 德州报道

  4月22日下午,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在镇中学开展了“学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的主题教育活动,主持人用中国共产党成立时间作为开场,与现场师生一起学习了解党和国家的光荣历史。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讲解“长征精神”“血染湘江”等红军故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英雄事迹和红色精神。宣讲老师们通过朗诵、快板、演讲等方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荒野斗智》《红色时庄村》等抗日故事。活动现场,同学们热烈欢迎并认真听讲,积极与主持人进行现场互动,分享感悟,在故事中学党史、知党史,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力量,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敢前进的精神。最后,同学们全体起立,共唱《歌唱祖国》歌曲,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更好的传承红色精神,增进爱国情怀。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