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新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2021-05-08 19:47: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史蕾 冯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德州市委、市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和紧急调度会议精神,近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现场调研工作部署会。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洪利先后到南外环、崇德十二大道、东风东路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重点部位道路的交通流量、秩序维护、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召开了座谈会。

  杨洪利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交通安全观念,加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杨洪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突出执法监督,对区内无证上路、非法练车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各交安委部门要尽快梳理各路段的责任清单,落实交通运输企业主体责任问题。要加强源头管控,强化对交通运输、商混企业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抓严抓实各级督导,逐级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