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千年运河.大德之州”历史图片展活动走进德州市实验小学

2021-05-18 19:03: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18日第45个国际博物馆日之际,由德州市苏禄王墓博物馆主办的“千年运河.大德之州”历史图片展活动走进德州市实验小学。

  此次图片展重点展示德州地域文化、大运河文化、苏禄王墓历史文化在发展过程中相互交织、相互影响所形成的德州历史厚重内涵,让学生了解和传承好德州的历史文化,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苏禄王墓博物馆馆长艾激光表示:下一步苏禄王墓博物馆将和实验小学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大力开展未成年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学习知识、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活动最后,苏禄王墓博物馆还给实验小学赠送了有关历史书籍。(通讯员 高向阳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