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以视觉提醒助力“创城”

2021-05-20 18:02: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宋琳琳 德州报道

  为了全面做好“创城”及“创卫”迎复审工作,保持宣传栏的美观整洁,与村容村貌协调一致。近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组织人员对各村的宣传画报进行统一更换,同时在望湖路沿线及六个集市新装12个“创城”“创卫”宣传栏。

  破损的宣传栏由专业人员进行维护换新,更换发黄或有污迹的挡板,统一画报尺寸,便于村民观看,了解内容。

  宣传画报的内容包括:村规民约、红白理事会章程名单、公益广告、健康知识宣传、“创城”“创卫”复审等内容。让村民们通过宣传栏了解最新的信息,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精神文明素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后,抬头寺镇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更新宣传内容,以适应社会生活的新变化和基层群众的新需求,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