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稳度汛!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开展水闸维保工作

2021-05-20 18:33:1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史蕾 马兴勇 宋艳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马兴勇 宋艳蕊 德州报道

  为保证水利设施安全正常运行,顺利完成各项防汛排涝任务。近日,在汛期来临之前,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早布置,早行动,对辖区内6处水闸进行全面维护保养,保证每座涵闸、每台启闭机、闸门运行灵活,确保洪水防得住、涝水排得出,顺利完成各项防汛排涝任务。

  防汛工作事关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抬头寺镇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继续对减河、马颊河及各村沟渠持续做好汛期检查工作,清除河道中影响行洪的障碍物,从早、从速、从实抓好各项防汛工作,保证人民群众安全度过今年的汛期。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