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全面推进创卫迎复审工作

2021-05-28 19:15:4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宋艳蕊 德州报道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做好迎检准备。连日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全员投入,全面推进,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内卫生状况进行细致排查整改,以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统一部署,明确分工。针对重点攻坚整改项目,抬头寺镇多管齐下,各组认领任务,由班子成员带队,现场紧盯点位整改,逐一抓好落实。

  倒排工期,合力攻坚。针对卧波小区环境脏乱不达标问题,已集中清理杂草杂物,正在重新铺设花砖、粉刷楼道;望湖路沿线私搭乱建问题一直是镇域环境的顽瘴痼疾,此次整改分管领导全程带队,管区、村齐心协力、耐心劝说、坚决拆除,拆除整改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紧盯问题,保证落实。对区督导组发现的问题,镇纪委、宣传办工作人员每天到现场督导整改,确保举一反三,即知即改,及时反馈。对整治不彻底、整改标准不高和出现反弹的问题,全力督促再整改。

  下一步,抬头寺镇将继续抓牢抓实创卫迎复审工作,从问题改起,从基础干起,从精细管理抓起,一项一项促整顿,一点一滴抓落实,以更细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打造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全力推动创卫复审工作。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