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村考核!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开展创卫观摩活动

2021-06-28 18:56: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宋艳蕊 德州报道

  6月28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治理集中观摩评比活动。

  观摩队从对45个村进行实地观摩考核。经过认真察看村庄道路、房前屋后的卫生情况;是否在显著位置展示核心价值观、村规民约、红白理事会章程;是否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有无按规定张贴相关宣传内容。实地查看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不良现象。观摩队伍根据考核标准打分,对工作成效好的村给予肯定鼓励,对成效不理想的村庄进行现场指出,督促整改到位。

  各管区书记表示,通过现场观摩看到了好的做法,下一步将加大整改力度,持续发力,稳步提升,全面美化乡村环境,巩固创卫成果。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