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大餐”!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2021-07-01 15:34: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见习记者 史蕾 通讯员 宋艳蕊 德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晚,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举办“辉煌百年,追梦未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铿锵有力、刚劲激昂的锣鼓声中开场,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党委书记郭广太致辞,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奖章。随后,演出正式拉开序幕,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古筝演奏《我和我的祖国》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参演人员用欢快的舞步和动听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及美好祝愿。现场用现代光电技术把乡村振兴成果与干部群众进行了分享,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表演者都是来自农村、企业、学校的基层代表,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了良好的红色教育氛围,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场文艺汇演吸引了数百名群众现场观看,同时,汇演还创新形式,打造了“驻足云端,点赞家乡,文艺汇演,线上直播”的网络直播平台,让身处异乡的群众可以通过手机看到家乡的巨大变化,共吸引6700余人“云观看”文艺晚会。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