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在身边 德州运河新区这个小镇学先进走在前

2021-07-23 19:37: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李敏 宋琳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见习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宋琳琳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气,不断提高广大群众文明素质和乡镇文明程度,7月23日上午,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开展身边好人宣讲报告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人仔细讲解三位好人事迹,现场观众仔细聆听,积极参与活动,发表自己的感悟。在感人事迹中领悟仗义施救的勇敢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敬业精神、独立自强守护家庭的担当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好人好事,争做道德模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

  下一步,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将积极发现身边的好人好事,扩大宣传范围,引导乡镇党员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大力营造崇尚美德、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