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新区2021年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

2021-08-04 18:51: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8月3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举行2021年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由德州飞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山东华途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与德州鲁信通懋技工学校联合举办,共有83名职工参加培训,培训工种为高级焊工。

  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以提升职工职业技能水平为核心,以企业一线技能岗位职工为重点,是德州运河新区加强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稳定就业、化解就业结构性矛盾的重要措施,有助于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队伍,培养造就一批具有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的高技能人才,为建设“科创名城、智造高地”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