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新区举行新时代主题颁奖典礼

2021-08-04 18:51: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7月31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在抬头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新时代“最美家庭 ”“好婆婆”“好媳妇”颁奖典礼。

  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等形式,经过一个月时间的广泛发动、自下而上寻找、认定、审查,此次共评选出德州运河新区新时代“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19个,其中“好婆婆”5位、“好媳妇”7位、“最美家庭”7个。有的是勇敢负责、勤劳致富得好媳妇,有的是勤俭持家、团结和睦的好婆婆,有的是勤奋敬业、孝老爱亲的幸福之家。虽然事迹各不相同,但是他们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生活中书写了一个个感人故事,为广大家庭树立了优秀的典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引导了广大家庭重视家庭角色塑造,树立文明家风,建设和谐家庭,形成树立模范典型、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更好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