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开展畜禽养殖场所环保督导工作

2021-08-04 18:51: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王立荣 王姝 德州报道

  8月3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管区书记组成工作小组,到辖区30余家规模养殖场户检查和督导畜禽养殖过程中的环境保护问题。

  检查中,工作组全面掌握了规模养殖场户粪污处理设施配建、相关档案资料和直联直报系统信息等情况,做到了对辖区内所有养殖场的相关情况掌握实现全覆盖、不留死角。同时,强化日常指导服务,对于辖区内所有养殖场户,要逐一建立健全畜牧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台账,密切关注养殖场户粪污收集处理和规模场粪污处理设施日常运转等情况,加强技术指导。加大《畜禽养殖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告知书》宣传力度,确保广大养殖场户应知尽知。

  下一步,抬头寺镇将继续加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力度,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跟进,督查整改,做到治理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覆盖。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