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召开主题会议

2021-10-12 17:53: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吴川雪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镇域卫生状况,全面提升环境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提高群众居住幸福感,做好创卫复审和“创城”工作。10月11日上午,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政府召开创卫复审、“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创卫和“创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细致部署。

  会上印发了《抬头寺镇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抬头寺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总指挥的领导小组,任务细化到点、责任落实到人,详细划分15个小组,明确每小组负责人、负责区域、任务目标,各组人员各司其职、协同并进,确保各点位都达到标准要求。

  会议详细分析了抬头寺镇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要求各村、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克服懒散心理,进入“决战”状态,补齐短板做好“创城”工作,全面冲刺复审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会议详细梳理了各项测评标准,强调各村、部门要大力提振建设国家卫生城市的精气神,提升创文明城市的参与度,切实增强补齐短板的紧迫感,对照保准、紧盯薄弱环节,持之以恒推进各项工作,明确责任主体,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整个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地推进。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