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空中线缆 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助力创卫复审

2021-10-12 17:53: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吴川雪 德州报道

  纵横交错的线缆不仅有很大安全隐患,又影响市容市貌,是创卫迎复审工作中的难点。为有效解决线缆乱挂坠落等问题,10月11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政府会同区发展服务部、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两大运营商,对望湖路工业园多个点位的空中缆线实地逐点督导确认,并就有关点位现场协商处理。

  自7月份以来,抬头寺镇针对空中线缆不规范问题,多次召开整治专题会,梳理各个点位,形成整改清单,制定解决方案,组织协调运营商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对照各点位的问题清单,采用剪除、捆扎等措施,对垂落、松垮的线缆进行扯平、固定,将歪斜线干重新竖直,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对线缆进行拆除、更新,在确保群众正常使用的同时,提升线缆安全性、美观度。

  目前,空中线缆整治工作仍在进行中,并已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抬头寺镇将继续做好空中线缆整治工作,推进创卫复审更进一步。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