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款进口网游获批 游戏股集体“狂飙”!

2023-03-21 12:3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振楠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3月20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2023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计27款游戏获批,其中包含22款移动游戏、3款PC游戏、1款双端游戏、1款NS游戏机游戏,腾讯、网易、哔哩哔哩等知名游戏公司均有所获。

  具体产品方面,包括腾讯游戏《庄园合合》、《七人传奇:光与暗之交战》、网易游戏《劲舞团:全民派对》、哔哩哔哩游戏《闪耀!优俊少女》(《赛马娘》国服)、心动网络《画中世界》、创梦天地《机甲战队》、悠星网络《蔚蓝档案》等多款重点产品。

  对此,国联证券方面认为,版号恢复常态化发放给市场带来了较强的信心,利好整体板块的估值修复,游戏行业景气度持续回暖。自2022年4月版号恢复发放以来,新游上线的数量和质量也有望增强。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