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你给我的喜欢》开播 王玉雯王子奇带娃协议同居有点甜

2023-05-05 11:24:30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张凤帅

  飒爽总监重逢甲方“爸”总为娃同居甜宠再升级

  都市言情剧《你给我的喜欢》是演员王玉雯和王子奇第三次合作,之前二人曾在《只是结婚的关系》中饰演“霸总+设计师”的“王炸”CP。《你给我的喜欢》官宣定档后,“前CP”剧粉们纷纷表示超期待两人再合体。剧情中,商业酒会上闵慧被人刁难陷入窘境,关键时刻辛旗出手巧妙化解尴尬局面,阔别多年的二人自此重逢。前男友变甲方,为争取项目闵慧不惜主动示好,奈何辛旗是个口嫌体直的傲娇高冷霸总,两人如何冰释前嫌、破镜重圆将成为本剧剧情线最大的看点。

  除男女主CP线外,两人儿子、萌娃闵全全(崔奕欣 饰)简直是剧中最“吸睛”的演员。一头呆萌的小卷毛、白嫩软乎的小脸蛋、奶凶认真的“小大人”说话口吻让“互联网姨姨”们直呼可爱。闵全全刚出场就要做心脏手术,恰好与辛旗心脏不好“呼应”,或许将成为后续剧情中“父子相认”的重要突破口。有网友表示,闵旗霸总变身“爸”总,开启宠娃狂魔模式的样子也是让人非常好奇,期待父子二人能早日“相聚”。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