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确定 今日对阵哈萨克斯坦

2023-02-23 14:45:31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振楠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 (记者郝帅)22日晚,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世预赛第六窗口期首场对阵对阵哈萨克斯坦队12人大名单。

  12人名单分别为:赵继伟(辽宁沈阳三生)、郭艾伦(辽宁沈阳三生)、赵睿(广东宏远)、胡明轩(广东宏远)、崔永熙(广州龙狮)、张镇麟(辽宁沈阳三生)、朱俊龙(浙江广厦)、周鹏(深圳新世纪)、朱旭航(新疆广汇)、焦泊乔(广州龙狮)、周琦、王哲林(上海久事)。

  根据赛程,中国男篮将于2月23日19:30迎战哈萨克斯坦队,另一场对阵伊朗队的比赛将于2月26日12:00进行,比赛将在香港荃湾体育馆进行。

  本窗口期是2023年国际篮联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后一个窗口期,同时也是新任主教练乔尔杰维奇上任后的执教首秀,目前中国男篮已经提前晋级世界杯正赛。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