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不可挡!哈兰德打破英超单赛季进球历史纪录!

2023-05-04 11:20:30 来源:央视网 作者:赵福晓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4日,英超第28轮补赛,曼城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上半场罗德里中柱,下半场马赫雷斯助攻阿克破门,哈兰德挑射建功收获联赛第35粒进球,打破英超历史单赛季进球纪录,福登轰进世界波,最终曼城主场3-0战胜西汉姆联。曼城联赛九连胜登顶榜首,少赛一场领先枪手1分。

  赛后,曼城用列队致敬的方式祝贺哈兰德成为英超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瓜迪奥拉认为,哈兰德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他配得上这样的礼遇。哈兰德将英超的进球数字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凯恩本赛季已经打进25球,他的进球数字放到上赛季已经可以拿到金靴奖,但现在却比哈兰德少进10球。

  本赛季曼城在英超、足总杯和欧冠赛场上都有争冠希望,目前曼城在英超已经后来居上拿到争冠主动权,在踢完下轮与利兹联的比赛后,曼城就将迎来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曼城现在势头很猛,哈兰德又无人可挡,他们将带着极大的信心对决皇马,瓜迪奥拉的球队充满斗志。

  拥有进球机器哈兰德的曼城本赛季能否拿到三冠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