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童行"继续进行 德州又有三千孩子穿上荧光衣" />

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头条新闻

"荧光童行"继续进行 德州又有三千孩子穿上荧光衣

2014-05-07 18:00: 作者:吕荣辉 来源:大众网
5月7日,大众网德州站将3000多件荧光衣送到德州实验小学、建设街小学、德城区机关幼儿园三所学校的孩子手中。这是由华山集团赞助的德州“荧光童行”活动首批荧光衣中的一部分。

     

    实验小学的孩子们穿上荧光衣

     

    建设街小学的孩子们穿上荧光衣

     

    老师为孩子穿上荧光衣

     

        大众网德州5月7日讯记者 吕荣辉 通讯员 高向阳)5月7日,大众网德州站将3000多件荧光衣送到德州实验小学、建设街小学、德城区机关幼儿园三所学校的孩子手中。这是由华山集团赞助的德州“荧光童行”活动首批荧光衣中的一部分。

        在此前的3月31日,即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教育局、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大众网德州站共同主办的“荧光童行—为德州中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在德城区建设街小学正式启动。根据省文件精神,活动分阶段、分区域推进,持续至2015年12月31日。活动力争在2015年4月前,将爱心荧光衣发放到17市城区小学生手中,2015年12月底前,发放范围覆盖到农村小学生。德州市首批4000件荧光衣由德州华山集团捐赠。

    区直幼儿园的孩子们扮演小交警

     

    区直幼儿园的孩子们扮演小交警

     

        5月7日上午,实验小学和建设街小学分各自举行了荧光衣接收仪式。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当工作人员把一件件荧光衣发放到学生们手中时,大家迫不急待地打开包装袋,高兴地把荧光衣穿在身上。在阳光的照耀下,整个操场瞬间明亮起来,也映亮了学生们一张张笑脸。“衣服真的很好看,以后我穿上它,特别是到晚上,我就更安全了!”一位小学生一边穿着一边对记者说。“我觉得我穿上它像交警,我可以帮交警叔叔指挥交通了。”另一位小学生抢着说。

        德城区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也早在教室里等待着荧光衣的到来,当把一件件荧光衣送给孩子们的时候,整个教室顿时热闹起来,“我是小交警了,交警才会穿这样的衣服。”“老师,快给我照张相吧,看我帅不帅!”说完,个个摆出让人忍俊不禁的动作。

        实验小学校长苏霞说,学校一直采取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提高小学生安全意识,而此次荧光衣的发放不仅让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得到加强,还为学生们的出行进一步增加了保障。

        爱心荧光衣捐助企业华山集团负责人表示,华山集团在为德州市民奉献出高质量的工程项目的同时,将会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

     

     

     

     

     

    【相关新闻】

     

     

    (初审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李超然)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