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6-09-20 10:42:58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20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韩建亭,副主任朱昌连、钟玲、邓光亮、战士平,党组成员史秀芝,秘书长周天峰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关于德州市2016-2020年依法治市规划及决议草案;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六五”普法、依法治市情况和“七五”普法规划的报告及说明;听取和测评了市教育局、市安监局和市工商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决定草案、审查报告和人事任免案;书面印发了有关材料。

  会议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在本次市人大常委会上新任命的徐光等5位同志向宪法郑重宣誓。

  副市长许绍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孟祥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万堂、市政协副主席商怀君列席会议。(记者 邓静 通讯员 赵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今冬供暖报停开始了!11月15日截止

    11.jpg

    记者从德州市热力公司了解到,今冬供暖报停从即日起开始申报,最晚截止到11月15日24时。 [详细]

    2016-09-21:德州日报
  • 【百家诚信企业访谈】吴振国:用心改变世界 共创美好生活

    11.jpg

    9月20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31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乐陵市金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振国,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乐陵市金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企业在加强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的措施,以及对诚信经营和履行社会责任的观点、看法等内容。 [详细]

    2016-09-21大众网
  • 9月21日起严禁“双排车”进入高速公路

    11.png

    9月21日起,根据交通运输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为规范车辆运输车的使用和管理,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汽车制造业和汽车整车物流业健康发展,自9月21日起施行,该规定严禁“双排车”进入高速公路。对拟进入高速公路的“双排车”一律劝返,拒不听从劝返的,依法处罚并强制卸载。 [详细]

    2016-09-21大众网
  • 德州育英大街车辆乱停 相关部门相互“踢皮球”

    车辆乱停乱放让育英大街变“窄”了.jpg

    “谁来管管啊?”近日,德州市民王女士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德城区育英大街两侧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记者随即进行了采访。 [详细]

    2016-09-21大众网
  • 第四届中国非遗博览会在济开幕 德州10余项目参展

    9月21日上午,第四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位于展厅一楼的德州展区正在进行着精彩的杂技表演,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欣赏、拍照留念。本届大会,我市10余个非遗项目亮相,每个项目的传承人也都来到现场进行技艺展示。 [详细]

    2016-09-21: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