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到乐陵走访慰问老党员 困难群众

2017-01-17 13:36:0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1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到乐陵市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和残疾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心系群众冷暖安危,以精准有力的帮扶措施,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人民群众心坎上。市领导刘长民、邓光亮参加。

  陈勇首先来到云红街道匡家村走访慰问。匡家村是省定贫困村。在该村困难群众任呈林、任炳林家中,陈勇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当地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得知依靠扶贫项目、公益岗位收入、农村危房改造等措施,已实现“两不愁、三保障”,陈勇十分高兴,鼓励他们只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在各级组织的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叮嘱当地干部,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因户制宜、务实推进,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随后,陈勇来到朱集镇八里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苏汝贵、苏汝祥,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陈勇说,老党员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国强社区,陈勇看望了残疾人吕红英,鼓励她坚强面对挫折,积极乐观生活,并要求有关方面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生活情况,及时提供帮助。在企业职工贾艳梅家中,陈勇详细了解了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看病就医等情况,鼓励她鼓起生活的勇气,自强不息,战胜困难。

  走访慰问中,陈勇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到心中最高位置,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在乐陵市期间,陈勇还到泰山高科技体育产业园调研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创新发展、产品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树立战略思维,用好重点企业“三航”培植计划等扶持政策,发扬“工匠精神”,专心做强主业、做大规模,培育更多自主品牌、优势产品,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不断提高质量效益,努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乐陵市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范宇新任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40.webp.jpg

    1月16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全体会议。审议表决有关人事任免案。 [详细]

    2017-01-16:德州日报
  • 找工作的注意!1月18日德州有场大型人才招聘会

    u=2766248732,2075122501&fm=23&gp=0.jpg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交流平台,1月18日,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将利用春节前外出人员返乡和高校毕业生返家的有利时机,在鑫源国际举办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详细]

    2017-01-16:大众网
  • 2016年德州气候创下5个历史之最

    W020170116681555174899.jpg

    16日,记者从德州市2016年气候评价及气候事件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全市平均气温14.2℃,全市平均降水量630.5毫米,全市平均日照时数较常年明显偏少。年内出现了强寒潮、冰雹、强降雨、短时干旱、雾和霾等气候事件,其中5件创下5个历史之最。 [详细]

    2017-01-16大众网
  • 德州通力路口加装安全护栏 为市民通行保驾护航

    交警部门在路口加装了护栏.JPG

    提起德州天衢西路与运河大道交界路口(通力路口),很多德州人都会不寒而栗,这里常年大货车不断,交通事故也屡见报端,据德州120统计,自今年农历腊八至腊月十九,该路口十天内就发生7起车祸外伤事故,伤亡数人。不过,一个好消息是交警部门日前已经对该路口加装了安全护栏,并加强了日常执勤力量,确保路口畅通安全。 [详细]

    2017-01-16:大众网
  • 2017年德州计划投资3亿元 升级中心三区水气暖设施管网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用事业局获悉,2017年,德州市公用事业局计划投资3亿元,开展一系列供水、供气、供热设施管网建设改造工程。其中,投资1.7亿元,重点推进老旧小区专营设施改造工作。 [详细]

    2017-01-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