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到德城区参加指导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1-23 13:55:0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1月23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到德城区参加指导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带头增强“四个意识”, 模范遵守《准则》《条例》,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德城区委书记巩洪波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查摆出思想政治建设不扎实、纪律规矩意识需要强化、“四风”问题没有根除、争先进位意识不够强、党内生活执行不严格、主体责任压得不实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常委班子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锻炼,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长民,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节期间 德州生活必需品投放量约50亿元

    _MG_0114.jpg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春节期间,预计全市生活必需品投放总量约50亿元,其中副食品18亿元、服装19亿元;面粉3.6万吨,大米7700吨,食用油7100吨,肉类1.1万吨,蔬菜7.2万吨,水产品9500吨,水果2.3万吨。[详细]

    2017-01-23:大众网
  • 德州拿出100个事业编引进优秀毕业生 附岗位名单

    下载-(1).jpg

    德州市始终坚持“抓人才就是抓发展、抓发展首先抓人才”的思路,2016年以来,以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计划每年引进100名优秀毕业生到事业单位工作。日前,德州市发布2017年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到事业单位工作公告,引进全国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和海外博士人才共100名。 [详细]

    2017-01-23:大众网
  • 《德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3月1日起实施

    u=238618956,2947039622&fm=23&gp=0.jpg

    记者从市法制办获悉,《德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将于3月1日起实施。这是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后,制定的第二部政府规章。 [详细]

    2017-01-22:大众网
  • 大众网德州频道2016年度十佳通讯员揭晓

    W020170122407327365138.jpg

    在21日举行的大众网德州第五届网络春晚中,2016年度十佳通讯员和优秀通讯员揭晓,对逯金鹏等10名“2016年度十佳通讯员”,尹岩等52名“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 [详细]

    2017-01-22:大众网
  • 德州市纪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22日,中共德州市纪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实施协同发展战略、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详细]

    2017-01-23: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