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德州协同发展督查评议总结会议召开

2017-06-07 16:43: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6月7日,2017年度上半年全市协同发展督查评议总结会议召开,动员全市上下以督查评议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再撸袖子、大干快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市委书记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副书记刘贵堂出席。

  总结评议会上,与会同志分别对各县市区(开发区)上半年协同发展情况进行评议,并当场公布评议结果。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13个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了现场察看或总结会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三夏生产拉开序幕 全市794万亩小麦开镰收割

    下载.jpg

    6月6日,全市小麦收获开机仪式在平原县西杨村举行,随着一台台轰鸣的小麦收割机驶进麦田,标志着今年我市794万亩小麦收获全面展开。预计6月8日至12日,全市小麦收获将达到高峰。“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机械和时间,开足马力,抢晴天、战阴雨,歇人不歇机,全力组织抢收。[详细]

    2017-06-07: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道德模范评选工作启动 将评出5大类共60名

    u=2572765769,909048406&fm=26&gp=0.jpg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日前第六届全市道德模范评选工作正式启动,计划在全市范围内评选道德模范60名。[详细]

    2017-06-07:德州日报
  • 德州市发布麦收汛期天气预报 建议17日前抢收完毕

    1111.jpg

    6月6日,中共德州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和德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召开气象新闻发布会,就2017年德州市麦收、汛期期间天气情况进行了通报。 [详细]

    2017-06-06大众网
  • 许云霞:品质有标准服务无极限 为百姓提供放心美食

    1111.jpg

    6月6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87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临邑县阳光川菜馆经理许云霞。她在访谈中介绍了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活动中的安排部署等内容。 [详细]

    2017-06-06:大众网
  • 考生考前丢失身份证 德州民警开辟绿色通道连夜补办

    “警察同志,我孩子身份证丢了!明天就要考试了!能麻烦你们给补办一张吗?”6月6日晚8时许,临邑县公安局临盘派出所户籍民警接到一名高考考生家长的紧急求助,原来就在当晚考生庞某不慎把身份证弄丢,明天就要考试了,全家顿时慌张了起来,于是赶紧报了警。 [详细]

    2017-06-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