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会见客商

2017-06-08 10:27: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6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青一行。客人此行旨在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市政府党组成员鄂宏达参加。

  陈飞说,德州将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举措,全力推进实施。有研半导体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市场开拓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双方深入洽谈交流,全面推进合作进程。

  常青表示,将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对接与沟通,尽快促成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同日,陈飞还会见了代表德国OBO公司来德州考察的欧宝电气(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福文一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启动文明餐桌行动 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

    QQ截图20170608101351.jpg

    6月7日上午,我市在澳德乐时代广场举行文明餐桌行动启动仪式。来自德城区、陵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食药监部门和100家餐饮企业的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详细]

    2017-06-08:德州日报
  • 20日起,德州将实施机动车号牌管理新政

    read_image.jpg

    6月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下称车管所)获悉,自6月20日起,车管所将按公安部部署,启动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推广应用全国统一选号系统和号牌生产管理系统。 [详细]

    2017-06-08: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三夏生产拉开序幕 全市794万亩小麦开镰收割

    下载.jpg

    6月6日,全市小麦收获开机仪式在平原县西杨村举行,随着一台台轰鸣的小麦收割机驶进麦田,标志着今年我市794万亩小麦收获全面展开。预计6月8日至12日,全市小麦收获将达到高峰。“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机械和时间,开足马力,抢晴天、战阴雨,歇人不歇机,全力组织抢收。[详细]

    2017-06-07: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道德模范评选工作启动 将评出5大类共60名

    u=2572765769,909048406&fm=26&gp=0.jpg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日前第六届全市道德模范评选工作正式启动,计划在全市范围内评选道德模范60名。[详细]

    2017-06-07:德州日报
  • 德州今年高职高师招生877人 应届初中毕业生可报考

    近日,市教育局招考办发布《关于做好德州市2017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录取工作的通知》,公布了我市初中后高职高师招生计划,共计877人,凡是参加2017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的应届毕业生均可报考。[详细]

    2017-06-08: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