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陈飞会见张建宏一行

2017-08-31 10:33: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李智群

  8月30日,市委书记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东岳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建宏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长民,副市长马俊昀参加。

  陈勇对张建宏一行来德州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德州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客人在德州多走、多看,积极发挥全国工商联优势,多组织企业家来我市调研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张建宏说,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使德州真正成为让企业充满活力的城市。这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今后将立足自身职能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扩大企业投资,为促进德州经济发展、企业做大做强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张建宏一行先后到山东奥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