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0 10:24: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王贺

  3月19日,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市委书记陈勇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以及市委常委出席。

  陈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性。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就是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就是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工作重点,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改进工作;就是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拿出勇气、拿出干劲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工作,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陈勇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从严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抓好大学习,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在学习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学习中增强本领、提高能力,在学习中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实大调研,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全面调研与专题调研相结合,坚持领导带头、分工负责,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扑下身子抓好调查研究。抓牢大改进,要做到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防止对问题视而不见、推卸责任,隔靴搔痒、大而化之,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努力把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把问题整改作为转变作风的切入点,把狠抓落实作为改进作风的突破口,把责任担当作为检验作风的试金石,紧盯不落实的人和不落实的事,坚决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

  陈勇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通过加强领导力量,从严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着力推动工作,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顺利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主持并讲了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德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

  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和中央、省驻德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平原通用机场首飞成功!附现场多图+视频

    W020180319650631331630_副本.jpg

    3月18日是农历二月二。“二月二,龙抬头”,18日上午9时,海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州平原通用机场有限公司在德州平原机场举行了海若通航启用平原机场首飞仪式。首飞仪式上,多名飞行员在机场上空开展了赛斯纳172、PA44和罗宾逊R44三种型号飞机的低空飞行演示,并向市民进行近距离展示体验。平原县坊子乡党委书记王志,山东大河集团、海若通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茂森等出席了首飞仪式。[详细]

    2018-03-19:大众网
  • 全省汽车维修中职组选拔赛德州开赛 30名选手晋级

    选拔赛机械拆装赛场_副本.jpg

    3月17-18日,山东省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赛项选拔赛,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赛。经过激烈角逐,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8所学校、30名选手晋级,进入了第二阶段选拔赛。[详细]

    2018-03-19:大众网
  • 下岗女工“变身”企业家 智者绸缪玩转木门制造

    汪静(左二)向客商介绍工厂制造的木门_副本.jpg

    从产品市场不景气、工人生产效率低、集约化程度低、无法形成规模效应,到破解难题签下京、津等地公租房项目,再到哈萨克斯坦世博中心项目、俄罗斯中国贸易中心项目的建设,山东金马首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一路走来,紧紧抓住一次次转型升级的机遇,实现了巨大的发展。[详细]

    2018-03-19:大众网
  • 德州17企业赴京"招才引智" 达成初步意向283人次

    f0a156bf9f1d48b7931d1902cb1ec754_副本.jpg

    3月15日,2018年德州市春季“百企校园行”招才引智活动走进北京化工大学。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组织齐鲁制药、实华化工、金能科技等17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初步统计,招聘会现场共吸引近500名大学生参加,达成初步意向283人次。 [详细]

    2018-03-16:大众网
  • “互联网+”助力“凯旺萝卜车”越来越智慧

    一排排车架整齐地排列在车前组装工位两边,两名身穿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手拿扳手钳子,在车架前熟练地进行拼接组装,一会儿功夫,一辆绿色的印有邮政快递字样的新能源汽车渐露雏形。山东凯旺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凤宁告诉大众网记者,自企业创新工业化企业管理模式后,之前规划700人能创造的价值,经过“互联网+”及规模化生产技术的改进,只需要150人就够了。 [详细]

    2018-03-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