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

2018-08-01 14:46:0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7月30日,市委书记陈勇到德城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市领导刘长民、董绍辉陪同。

  72岁的优抚对象刘红彩,丈夫在服役期间牺牲。在她的家中,陈勇仔细询问她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表示党委政府不会忘记烈士们的牺牲和奉献,始终把优抚对象的生活挂在心上,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优抚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退役军人谢春太因病行动不便、收入不高。走访慰问中,陈勇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一家人的生活、收入情况,勉励他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努力在党委政府帮助下战胜病魔,过上幸福生活,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扑下身子、主动作为,及时为退伍军人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走访期间,陈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全面了解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所思所盼,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权益,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要大力宣传报道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尊重退役军人,关心优抚对象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