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1-07 09:53: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11月6日,市委书记陈勇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积极宣传推介德州,要求我市参会企业用好展会平台机遇,精准对接产业前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以创新实践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市领导张安民、张桂爱一同参加。

   

   

  6日上午,陈勇一行参加了在博览会主会场举办的山东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介会,同与会嘉宾深入交流,系统介绍我市产业基础、发展优势、营商环境,邀请大家到德州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下午,陈勇一行到部分展区巡展。在“至诚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暨中华老字号展区,陈勇首先来到梁子黑陶展位,详细了解黑陶工艺的传承发扬和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走好产业和文化融合发展道路,进一步擦亮“德州黑陶”文化品牌。在德州扒鸡展位,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对企业创新模式、开拓市场的发展规划表示肯定,叮嘱企业严把质量安全关,不断延伸产品链、开拓新市场,专注主业、做强品牌,努力实现又快又好发展。 

   

   

  随后,陈勇一行来到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在与我市有长期合作的新加坡丰益国际、美国嘉吉公司展位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我市投资发展情况,共同探讨合作事宜。陈勇热情邀请外方企业负责人到德州考察调研,进一步加深合作,叮嘱在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市参会企业家,用好博览会平台,深化多层次各领域对外交流合作,充分展示德州对外开放新形象。进一步拓宽优质商品进口渠道,大力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全面提升实体经济发展水平。主动融入国家开放大局,统筹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努力扩大国际合作,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进博会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我市共组织313家市内生产制造、外贸进口、商贸流通、服务贸易、餐饮和电子商务企业参会采购。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