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会见菲律宾特蕾莎学院院长

2019-11-26 09:15: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王贺

  11月25日,市委书记陈勇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菲律宾特蕾莎学院院长兰迪·马纳洛·巴哈一行,双方就推进德州与菲律宾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交换意见。副市长范宇新参加。

  陈勇对兰迪·马纳洛·巴哈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德州和菲律宾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德州市抢抓“一带一路”合作机遇,不断深化与菲律宾多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德州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有着良好基础,特蕾莎学院在菲律宾教育界具有重要地位。本次特蕾莎学院院长一行前来考察,将有力促进德州与菲律宾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希望双方找准事业发展结合点,早日实现互利共赢。德州市委市政府将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兰迪·马纳洛·巴哈感谢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在文化、教育、培训等领域开展务实友好合作。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