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李猛主持并讲话

2020-05-26 09:23:28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王贺

  5月25日,德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文件,研究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有关事项。市委书记李猛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刘长民、彭小毛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十分艰巨繁重,需要我们凝聚起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统一战线责无旁贷。领导小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各界人士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不断筑牢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要紧扣全市中心任务,不断畅通党外人士议政建言渠道,着力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助力开展高质量双招双引,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凝心聚力。要增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突出民族团结这条生命线,切实做好系统性区域性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统战部门要在提高领导小组效能上多出实策实招,为党委当好参谋助手。各成员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协作配合,形成做好统战工作的整体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