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书记李猛会见赵富洲一行

2020-07-23 17:38:39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7月21日,市委书记李猛会见了来我市调研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富洲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参加。

  李猛对农发行山东分行长期以来对德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猛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打造“活力德州、智造名城”。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着力推进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发展。希望农发行山东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德州,为地方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我们将主动对接、优化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领域迈进。

  赵富洲高度评价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农发行山东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在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旧城改造等方面深化与德州合作,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