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长杨洪涛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0-09-21 09:51:24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18日至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率队赴广州、佛山,围绕全产业链中医药配送和基层院感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对接拜访企业,洽谈合作。

  在中国中药控股集团(佛山)共享中药智能调剂配送中心,杨洪涛参观了解中药饮片复核、包装、配送等一系列流程,对该中心“互联网+共享中药智能配送”等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予以肯定。

  杨洪涛与中国中药控股集团副总裁赵东吉进行了交流座谈。杨洪涛说,德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连接华北、华东和中原三大经济区,是中国北方重要的交通主枢纽城市。当前,我们以“健康德州·幸福家园”建设为着力点,以创新、集聚、融合、提升为主攻,着力构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医养健康产业体系。配送中心全剂型、个性化、一站式的药事服务,能够有效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增进民生福祉。希望双方建立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推动我市医养健康产业快速发展。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尤其是智能配送营造良好环境。

  赵东吉表示,中药控股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德州市在中药材基地建设、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期间,杨洪涛还代表市政府与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基层院感防控体系建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将依托我市现有产业基础,联合地方龙头企业,共同建设院感防控和民用感控(装备)技术生产基地,提升我市呼吸疾病临床医学水平和学术软实力,为“健康德州”系统化工程开展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